广州专员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6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8日,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要求。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办党组书记、专员关进敏就做好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收获了很多启示和警醒。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正风肃纪反腐。要学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和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要牢记人民公仆的角色定位,一心为党工作、为民造福,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义与利、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亲与清的关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撰写警示教育心得体会,逐一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支部党员大会上进行交流,将警示教育贯穿全办党建工作始终,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