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经营处党支部赴宋庆龄故居开展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7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按照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2日,国家林草局发展院经营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宋庆龄故居开展廉政教育党日活动。

宋庆龄故居位于西城区后海。馆内设有“宋庆龄生平展”和“宋庆龄生活原状陈列”,展示宋庆龄生活、工作的环境,主要有宋庆龄的手迹、照片等文献资料以及个人藏品。

通过参观,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宋庆龄同志为人民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增强了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的崇高精神,秉承“永远和党在一起”的信念,弘扬忠贞不屈、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殷丽)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