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4-07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9日,国家林草局三北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自治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迷惘之省》,总结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三北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6·6”座谈会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家林草局党组、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聚焦打好打赢“三北”工程三大标志性战役,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三北局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6•6”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固本培元、提质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特别是“6•6”座谈会讲话精神,为打好“三北”工程攻坚战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学习载体持续提升质效。三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发力深化纠治“四风”,整治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四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团结协作,坚持求真务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三北”工程攻坚铁军。五是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高标准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高质量推进廉政风险排查,引导党员干部知纪明纪守纪,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六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起来。(关谈圣)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