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自然保护地 > 工作动态

华东院助力​浙江瓯海区自然保护地生物多样性长期监测样地建设

2023-12-19   来源: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国家林草局华东院信息技术处承接的《瓯海区自然保护地生物多样性长期监测样地建设项目(2023-2025)》一期通过实地验收。

华东院项目组介绍了《项目》开展方法与流程,专家组对样地设置、每木检尺、树种识别、灌草样方调查等内容进行随机抽查,一致认为:样地建设符合标准、调查内容详实精准、态度认真、成果可信,调查数据对浙江温州瓯海区自然保护地生物多样性保护、野生动物栖息地分析、浙江省植被志研编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华东院项目组还就《项目》技术规程相关问题提出新的思路与解决办法,在严格遵守技术规程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得到高度评价。

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下一步,华东院项目组将认真整理分析数据,总结工作经验,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吴运力)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