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广东韶关开展全域创森微视频展播活动

2021-01-11   来源:广东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11日讯  近日,广东省韶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韶关全域创森微视频展播暨“我为创森打CALL”活动。1月4日起,韶关发布视频号、韶关创森发布微信公众号、韶关发布App将每天展播一条韶关7个县(市)的创森视频。后续还会推出“一起‘森’呼吸,我为韶关全域创森打call”投票活动。

近年来,韶关一直致力于绿色发展,加快绿化进程,夯实森林城市绿色基底,争当生态发展排头兵。如今,300米见绿,500米见园,乡村更美了,城市更绿了。芙蓉公园、韶州公园一批精品城市公园建在了家门口。阅丹公路、南华大道等景观廊带成为了休闲好去处。开窗见绿、出门赏绿,人们的幸福感也大大提升。韶关全域创森微视频,以精美的画面、鲜活的语言、丰满的人物形象生动展示了韶关创森工作取得的成果。(陈日强)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