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湖南省常德市林业局召开林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题调度会

2021-01-14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14日讯 为高效合理地编制常德市“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林业局召开了常德市“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编制专题调度会。

会上,对《常德市“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了相关建议,并有针对性地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是指导未来五年该市林业工作的指南,是推进各项林业工作落实落地的制胜法宝。要科学编制,对“十三五”期间的成就、短板进行归纳总结,认真分析林业发展现状,提升规划的精准度,确保相关项目顺利落地、相关数据精准。要统筹推进,开门编规划,到各县市区了解各地所思所想,及时对接国家林草局、省林业局“十四五”规划和市“十四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确保不漏项。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