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云南禄劝开展种子法宣传活动

2021-01-1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1月14日讯 为了进一步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云南省林木种子条例》关于种子管理的知识,提升种子管理和种业发展水平,日前,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邀请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县森林消防中队、县新闻办、屏山林业站、森林管护大队组成宣传工作组,在禄劝县新农贸市场外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面对面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云南省林木种子条例》宣传教育并发放相关材料。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提高了社会对新《种子法》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林业部门依法行政、依法治种的意识,也增强了种苗从业人员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这也有利于该县全面贯彻实施《 种子法》,加强林木种苗行政管理和执法体系建设,推进林木种苗管理部门职能转变,切实履行法定职责,规范种子行政许可,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升依法治种能力和水平,营造公平、有序的林木种苗发展环境。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