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广西2021年计划造林种草155万亩

2021-03-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制定下达了全区2021年度林草重点任务预安排计划,共安排造林种草155万亩,森林抚育17万亩,森林资源管护7904万亩,松材线虫防治43万亩,生态护林员63128人等,目前任务已全部分解落实到各市县和局直属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要求,结合实施重点防护林、石漠化综合治理、中央财政造林补贴、森林抚育补贴、油茶“双千”计划等项目科学完成各项造林种草计划任务。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和局直属单位要抓紧实施方案编制、作业设计审批等工作,主动对接国土三调数据,将任务落实到山头地块。禁止违规占用耕地造林绿化,对违规占用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造林的,不能核实造林面积,不计入造林任务完成面积上图入库。

同时,年度重点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纳入林长制统筹考评。加强在线监控,定期开展调度,分类对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跟踪监管、开展绩效评价。加强档案管理,实行固定人员负责制,加强以小班为单位的造林图、文、表等资料建档和管理,尤其是存档底图的格式要和国土三调成果图层相衔接,数据格式规范统一,做到全区重点任务实施成果一张图。(关健超 李晓勇)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