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四川眉山开展涉林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

2021-04-12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期,四川省眉山市林业局带队先后到东坡区、洪雅县、仁寿县等地现场督导涉林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机制常态长效。

督导组根据反馈问题台账清单,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对照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明确的目标、措施、时限等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重点对东坡区胜兴木材加工厂、洪雅县七里坪及仁寿县文宫镇等有关涉林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督导组要求,一是生产经营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规范厂区管理,完善档案资料整理,确保不新发生环保问题;二是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结合行业监管职能,加强巡查巡护,发现新问题及时制止,依法依规进行处罚;三是各单位要主动积极学习贯彻《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自然保护区条例》等涉林法律法规,要做到“心中有法”,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郭鹏)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