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陕西黄龙召开封山禁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6-01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陕西省延安市黄龙县政府办组织召开封山禁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第一季度封山禁牧工作情况,安排当前封山禁牧和退耕还林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封山禁牧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急迫性和艰巨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不敢管、不想管的畏难情绪,立即采取措施,形成高压态势,该打击的坚决打击,该制止的立即制止,坚决刹住违禁放牧歪风;要把握整治重点,认真摸排,做到人员到位、摸排到位、宣传到位;要严格整改,突出排查问题要扎实,整改措施要扎实;要严厉处罚,各相关单位既要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杜绝工作上的漏洞;要形成常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杜绝“一阵风”工作作风,时紧时松。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切实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各乡镇、各林业单位要密切配合、联合执法,形成封山禁牧强大合力,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处理一起、清除一起;黄龙县自然资源局要牵头组织相关单位成立督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对封山禁牧工作进行真督实查,对完成任务好的进行通报表扬,对进展缓慢、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的要进行全县通报,严肃追责,推动封山禁牧和退耕还林工作高效开展。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