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宁夏林草局调研林草科技推广项目实施情况

2021-06-0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全区林草科技推广项目实施情况。科技场站处、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灵武市林业和草原局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到贺兰县金贵镇、灵武市郝家桥镇、灵武市白沙窝林场和大泉林场等地,深入调研《葡萄、苹果等特色经济林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苹果优新砧穗组合繁育示范推广项目》《宁夏灵武长枣成龄树纺锤形改造及设施栽培综合配套技术示范推广》《设施灵武长枣根域限制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应用》等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人员每到一处,详细询问项目实施内容、技术措施、示范效果、经济效益、辐射带动、人员培训、技术再创新等情况,了解项目立项、监管、验收等过程。

调研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林草科技是助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要立足全区实际,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着眼林草“十四五”规划和正在实施的国土绿化、防沙治沙、产业发展、保护地建设、湿地保护、草原修复、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山林权改革等林草重大工程,有针对性地选择有利于生态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民富裕易于推广的好项目,做好项目布局,管好用好项目资金,作出示范效果,培养人才队伍,为建设美丽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