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山西临汾人大调研双龙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2021-06-01   来源: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人大农工委负责人带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深入襄汾县,就《临汾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襄汾县双龙湖湿地公园建设和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临汾县湿地公园生态保护与恢复等情况,随后召开了《临汾市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湿地保护工作,加强湿地的保护与修复,不断提高双龙湖国家湿地公园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临汾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基层工作者意见和建议,对《临汾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力求制订出更加科学、实用、符合临汾实际的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为湿地保护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