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辽宁营口召开打击毁林专项行动云调度推进会

2021-06-03   来源:​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5月28日,辽宁省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全市打击毁林专项行动云调度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采用一站式云会议解决方案,避免人员聚集风险。营口市林草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林草主管工作汇报,对专项行动、2021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营口市林草局各督导组对分管县(市)区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充分肯定各地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各地要按照会议部署,采取各种方式克服困难、全力保障人财物,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对工作开展不力、进度慢的,予以通报批评;要加大政府层面对专项行动的重视程度,全力推进林业各项工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