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云南文山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2021-06-03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云南省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相关科室开展了以“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宣传活动,宣传内容涉及森林草原防火、林草安全生产、林草政策法规、林草病虫害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湿地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产权保护、义务植树、林草种植、经济林木栽培技术、食品卫生安全、民族团结、防灾救灾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由12名业务人员组成,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防火令、防火宣传知识画册、现场解读等形式开展。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林草法律法规、林草栽培技术等相关知识。现场宣传活动发放林草宣传材料共计8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极大地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与参与性,切实提高了参加群众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意识,为文山州今后的科普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