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湖南省林业局召开自然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1-07-07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林业局召开自然教育工作座谈会。植物园、青羊湖林场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及湖南省林业局自然保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湖南省自然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在湖南省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下,建立了比较完备的自然教育体系,建设了一批有影响力的自然教育基地,拥有较强的技术支撑力量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自然教育工作已纳入了《湖南省林业草原“十四五”规划》内容。各级林业部门应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自然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开展自然教育工作,是充分发挥林业自然资源潜力的需要,是宣传林业、提升林业影响力的需要,是满足社会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需要。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提升、发展湖南省自然教育工作,要加强协作,落实机制,各部门按职责分工协作,共同抓好自然教育工作;要集中资源,抓好试点示范,打造湖南特色自然教育品牌,整体推进自然教育工作体系;要开展自然教育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