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湖南部署森林火灾风险普查

2021-07-07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2日,湖南全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召开。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林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森林火灾风险普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

全省各级林业部门要明确普查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工作任务、着力聚焦普查重点、严格控制工作质量、全面加强保障措施、深入推进成果运用,统筹推进、攻坚克难,全面完成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任务。

湖南省长沙县、石门县、安化县等3个国家级试点县林业部门就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试点工作作经验介绍。会议还对全省林火阻隔系统建设规划进行了工作部署。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