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安徽省林业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报告会

2021-07-08   来源:安徽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22日,安徽省林业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课报告会,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作《铭记百年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矢志不渝为安徽林业事业发展接续奋斗》的党课报告。

  牛向阳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建立丰功伟绩的历程,也是不断创造伟大精神的历程。感悟伟大精神,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感悟伟大精神,使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感悟伟大精神,使我们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排除一切艰难险阻、坚持走自己发展道路的执着信念,坚定不移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牛向阳强调,我国林业的发展史就是几代林业人的奋斗史,孕育形成了林业行业精神,主要表现在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初心不改、敬业奉献,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等方面,这些宝贵精神是前辈留下的“传家宝”,是林业事业永续发展的动力源泉。作为新时代的务林人,要大力弘扬老一辈务林人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咬定青山不放松,一代接着一代干,不断开创林业事业新局面。

  牛向阳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林业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真正使自己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在精神上来一次洗礼。要通过“九个问一问”,深刻检视自己在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勇于做政治过硬、信念坚定、修身律己、担当实干的新时代务林人,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安徽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