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宁夏林草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在今后的林草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扛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时代重任,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实施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汇聚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