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宁夏林草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为宁夏林草系统51名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35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大会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为宁夏林草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坚持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开拓进取,务实苦干,推动林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奋斗。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