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宁夏林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2021-07-0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展示同心向党的深厚情怀,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 讲好林草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借助PPT等多媒体工具,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炽热的情感,讴歌了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崇敬和坚定追随,将忆党史、颂党情与林草工作相结合,或结合自身经历谈对党史的学习体会,或讲述身边同事和家人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党情怀,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林草工作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责任和担当。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