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新疆林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7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全面覆盖,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领会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三是立足本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3+1”工作部署,统筹推进林长制,高质量编制林草“十四五”规划和专项规划。加快自治区实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修订等立法工作,加强林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全力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快构建安全生产监控信息化平台。深入推进林果业提质增效工程,加强林业草原有害生物防治等工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