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江西南昌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2021-08-23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全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充分认识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扎实把握风险普查工作的各项要求。要落实责任,强化对风险普查工作的全要素支撑。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把此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制定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各项任务;市直单位要保持上下对口业务部门之间的良好沟通协调。

据调度,市本级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已成立领导小组和技术专家组,印发了工作方案,落实了工作经费。全市五个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实施县区全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技术专家组,有2个县区已落实普查经费和普查队伍,下一步,市林业局将加大督促和指导,争取全市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尽快全面铺开。(徐汉文)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