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湖南湘西全面推行林长制方案审议通过

2021-08-25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8月17日下午,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召开州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审议了《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湘西州林业局汇报了《实施方案》起草的背景、主要内容,对核心问题作了特别说明,并对下一步全州推行林长制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常务会议原则同意《实施方案》,要求由湘西州林业局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加快提请州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建立林长制工作责任体系,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安排,坚持全州“一盘棋”理念,狠抓责任落实。要紧扣时间节点,全面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要坚持系统理念,围绕“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保护修复,实现以“林长制”促“林长治”。要坚持生态产业惠民增进民生福祉,大力发展绿色富民产业,积极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