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甘肃加强草原保护修复工作

2021-08-25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林草局将从3个方面加强甘肃草原保护修复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宣传抓落实。用好用活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广泛宣传草原的重要生态、经济社会和文化功能,普及草原保护修复和科学绿化知识,不断增强全社会关心关爱草原、依法保护草原的意识,增强守护大美草原的共识。二是扎实推进工作抓落实。积极衔接争取尽快出台甘肃省加强草原保护修复的实施意见,全面落实草原禁牧和草畜平衡制度,全力做好草原保护修复治理工程,实施草原生物灾害防控,草原资源监测等重点工作。三是强化科技支撑抓落实。组织强有力的科研团队,全面评估草原生态现状,科学分析潜在风险,系统总结工作成效。加大成熟科技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提高草原生态保护科技水平。(记者张一诺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