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江西南昌调研观鸟点建设

2021-08-28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江西省南昌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率调研组日前先后到高新区五星白鹤保护小区、江西鄱阳湖南矶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视察全市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观鸟点建设情况。

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将于2021年12月在南昌市、九江市、上饶市举办,南昌市为此次活动分会场。按照此次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安排,全市共设有5处观鸟点开展嘉宾观鸟及公众自然教育活动。分别为:南矶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战备湖、常湖、白沙湖、北深湖和高新区五星白鹤保护小区。

调研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扎实推进观鸟点建设工作,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是唱响鄱阳湖国际生态品牌的重要举措,更是展现南昌湿地候鸟之美的重要途径。一要尊重自然,高质量建设各观鸟点;二要注意各观鸟点环境卫生和设施设置、宣传指导,方便游客观鸟,突出宣教功能;三要抓紧时间,加快进度,力争在11月上旬完成观鸟点建设全部工作。(曾艳)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