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新疆人社厅调研林草局人才队伍建设

2021-08-28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组日前来到自治区天山东部国有林管理局乌鲁木齐南山分局召开座谈会,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系统人才队伍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相关领导、新疆林科院、规划院、林业学校和乌鲁木齐南山分局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以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为主题,各单位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经验教训,目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以及单位人才队伍建设的目标思路、重点任务、难点问题和对策建议方面充分的展开交流,尤其是对我局系统存在的分局人员年龄老化、招聘不畅、岗位设置矛盾突出、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待遇差距大、事业单位人员不愿从事管理岗位等问题,调研组在进行政策解答和工作指导的同时,就林草行业人才队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调研组表示,此次到林草局系统调研,通过大家开诚布公的交流,对林草局系统事业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有关情况进行梳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向自治区党委汇报。今后双方一定要坚持加强密切联系,建立共建长效机制,互联互动,提升思想境界,共同进步,努力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自治区林草局党委代表对自治区人社厅关于林草局人才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持续加强请示沟通,抓好自治区人才建设政策的有效落实,健全激励机制,为新疆林草事业发展培养一批高质量多层次的专业技术队伍。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