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江西“都昌县长江江豚保护宣传项目”签约

2021-08-30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8月中旬,江西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CCF)签订“小豚大爱”项目资助协议书。

经过前期申报、初审、复审等层层精挑细选后,本次申报的“小豚大爱”小额资助项目——“微笑传递——都昌县长江江豚保护宣传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最终从包括湖北、上海、江苏、江西、安徽、北京等省市的40余家NGO伙伴共100多个项目当中脱颖而出。

该项目是鄱阳湖保护区与CCF在长江江豚保护宣传方面的首次合作,也是鄱阳湖保护区第一次以项目专班团队形式申报项目,锻炼了保护区基层站人员申报项目的能力。通过实施该项目,将进一步加强保护区与CCF等NGO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以保护长江江豚等旗舰物种为抓手的长江大保护行动中,不断扩大长江江豚保护行动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并参与到江豚保护事业中来,传递江豚最美的微笑。(罗辉)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