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湖南邵阳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

2021-09-03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会议听取了邵阳市林业局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原则同意《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报市委审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全面推进林长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和湖南省委的决策部署,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与林长责任体系,推动工作落实;要聚焦林业保护修复、改革创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邵阳市林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对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森林城市创建、森林防火防灾、林业执法队伍建设、林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经费保障、机构设置、监测平台建设等事项。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