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广西松材线虫病疫区疫木清理质量抽查合格率达94.87%

2021-0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1年5—6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委托第三方对全区13个市39个松材线虫病疫区的2020-2021年冬春疫木清理质量进行了现场抽查评估,疫木清理质量总体评价合格率为94.87%。

此次评估共抽查了39个疫区82个乡镇326个村470个小班,检查已清理枯死松树3301株、居民点813个和木材加工厂152个。从疫木清理质量评估结果来看,19个县获评优秀等级,占评估总数的48.72%,分别是南宁市西乡塘区、江南区、武鸣区,柳州市城中区、柳北区、柳南区、鱼峰区、柳城县,桂林市临桂区、灵川县、兴安县、全州县、恭城县,防城港市防城区,钦州市灵山县,百色市靖西市、田林县,贵港市港北区,贺州市钟山县;良好等级9个,占23.08%,分别为南宁市兴宁区、青秀区、横州市,桂林市永福县,梧州市长洲区、苍梧县,玉林市兴业县,崇左市大新县、龙州县;合格等级9个,占23.08%,分别为梧州市万秀区,钦州市浦北县,贵港市桂平市,玉林市玉州区、容县、博白县,贺州市八步区,来宾市金秀县,河池市宜州区;不合格等级2个,占5.12%,分别为梧州市岑溪市、贺州市平桂区。(秦玉莲)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