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江西吉安召开专职护林员服装配发仪式暨护林工作培训会

2021-09-02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8月24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召开专职护林员服装配发仪式暨护林工作培训会,敦厚镇、凤凰镇、横江镇、永和镇全部专职护林员和其他乡镇专职护林员代表参加了服装配发仪式和培训会。

培训会通报了8月份以来各乡镇巡护工作情况,并邀请吉安县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就巡护设备的使用和问题的处理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就护林员在巡护过程中反馈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要求,从今日起,护林员在巡山护林时,必须按照要求统一着装和佩戴好袖章;每天要确保巡护时长不低于2小时、巡护里程不少于2公里,并且要做到巡护间隔不超过2天,全面提升巡护达标率;此外,要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在巡山护林时须带好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用品,同时要注意防范蛇出没和土蜂等害虫叮咬。

此次吉安县共投入资金27万元为全县351名护林员统一配置夏、冬两套服装和鞋帽。(童智杰 左喻花)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