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天津建立市级林长联系点督办检查工作机制

2021-08-3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天津市林长办公室近日印发《天津市级林长联系点督办检查工作方案》,旨在建立保护林草资源的管理机制,协调解决责任区域林草资源保护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工作方案》明确,天津将以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为目标,建立党政同责、属地负责、部门协调、源头治理、全域覆盖的生态资源保护管理长效机制。

《工作方案》提出了督查重点任务、组织方式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全市15位市级林长、对接单位和区联系点。确定了市级林长联系各区督办检查聚焦林业和园林资源保护7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2021年重点督查各区林长体系建立情况、区镇两级林长办设置情况和区级工作方案、配套制度制定情况等内容;2022年对10个涉农区林草资源、全市建成区园林资源管护情况开展督查。(记者段春祥 通讯员尹鸿刚)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