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内蒙古赤峰优化林业营商环境

2021-08-31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业和草原局扎实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优化营商环境。

赤峰林草局推进行政审批便民化制度改革,整合组建了行政审批科,将许可、给付、奖励、征收以及承办的自治区林草局相关许可等27个事项,授权给行政审批科,在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

同时,赤峰林草局提升市场主体便利度,进一步明确办理事项的法律依据、服务指南、流程图以及办理事项各环节的工作人员。尤其对涉及企业办事的事项,流程优化后平均办件时限为5个工作日。此外,对采集国家一级保护野生植物、调入(出)自治区或者跨盟(市)调运林木种苗的检验合格证发放、从自治区外或对自治区内盟(市)间引进林木品种的许可、外国人对国家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进行野外考察或野外拍摄电影(录像)审批、森林植被恢复费收取等5个涉企事项,统一归结为即办件办理。 (张建忠)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