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江西南丰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2021-09-03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江西省南丰县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各乡镇长,各乡镇、长红生态建设管理区分管林业的领导,县林业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全体技术人员、各基层林业工作站站长、国有林场场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实施林长制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做好林长制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保持定力,做到任务精准分解、落实精细到位、考核精确得分,全面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各乡镇要加强“一长两员”体系建设,加快辖区内森林督查案件的办理和整改,全面完成年度营造林和天然林保护任务,积极开展森林乡村和乡村公园建设,依法依规做好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和森林防火工作;要解读和宣传好林地征占用、野生动物致害保险、林业项目实施的相关政策,圆满完成全国第一次县域森林火灾风险和林草有害生物的普查。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森林资源的保护和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动能。(周正国 黎波)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