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广西召开营造林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9-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1年8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在南宁召开全区营造林重点工作推进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广西林业设计院关于2020年油茶“双千”计划核查发现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筹备情况、广西林科院关于全区油茶产量测定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百色市右江区、桂林市平乐县、桂林市龙胜县、防城港市上思县、柳州市融安县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县(区)在检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进展。会议总结了油茶“双千”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进行改进和提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还对2021年度设区市绩效考评指标营造林面积考核方案进行了集中指导;对开展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进行了部署安排。

对营林工作,自治区林业局领导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形势,提高对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把营造林工作作为营林工作的基础,打造万亿林业产业。二是要爱岗敬业,开创营林工作新局面。面对新时期对营林工作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坚定林业事业发展的信心,做到有能力、有办法,克服问题和困难。三是要理清思路,抓住工作重点,要以推进实施油茶“双千”计划、国储林项目、中央和自治区营造林项目为重点,保障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担当实干,履职尽责。要主动谋划下一步工作,积极申报实施林业重点项目工程,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

自治区各市及有关县林业主管部门,广西林科院,广西林业设计院有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郭大涛)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