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福建松材线虫病防控现场会在泰宁召开

2021-09-05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全力打好福建省松材线虫病防控攻坚战,坚决遏制松材线虫病扩散蔓延势头,8月26日至27日,福建省林业局在泰宁县召开全省设区市林业局长会议暨松材线虫病防控现场会。会议就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控及松林改造提升工作作出部署。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泰宁国有林场松材线虫病改造现场、杉城镇松林择(间)伐抚育改造提升现场、下渠镇松林带状采伐改造提升现场、大金湖核心区松材线虫病综合防控现场,对泰宁县在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泰宁县、尤溪县、仙游县等5个县(市、区)就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做典型经验交流;各设区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松材线虫病、林长制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全省林业部门要遵循“预防为主、治理为要、监管为重”的防控理念,以“林长制”为抓手,科学精准施策,实施综合治理,总结经验,创新机制,坚决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攻坚战。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