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湖南省林业局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08-31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8月27日,湖南省林业局召开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局机关工会主席改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推进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践行为民初心上下功夫、在矢志艰苦奋斗上下功夫、在永葆政治本色上下功夫,努力为会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推进湖南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改选周建宏为局机关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主席。会后,机关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研究讨论了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等事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