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吉林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应急处置联防联控工作会

2021-09-23   来源:吉林省林草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吉林省森林和草原重大突发性生物灾害应急处置临时指挥部在长春市召开成员单位松材线虫病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向指挥部成员单位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要求。

会议针对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全面做好吉林省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的工作氛围。会议对下一阶段联防联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松材线虫病疫情的严重危害和当前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明确防控责任,推动形成全省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强大合力;三是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地见效。切实维护好吉林省森林资源和国土生态安全,为推进生态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万峰)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