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湖南龙山召开全县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2021-09-22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召开全县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林长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指出,今年是湖南省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的第一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推进工作,积极组织考察学习,认真起草出台了实施方案和相关制度,全力打造了砂子坡林场林长制推进工作示范点,推进工作成绩突出,走在全州前列,为全县林长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林长制推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增强做好林长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林长制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合力协作、强化考核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公示牌设置,强化工作推进,形成推进“林长制”强大合力,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能够得到有效落实。要精准掌握时间节点,深入结合工作要求和本地实际,力争9月底制定完成辖区内乡、村林长制工作方案,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确保按期完成林长制推进工作任务。要准确把握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推动林长制工作做深做实做细。重点做好“增绿、管绿、护绿、用绿”文章,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