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宁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外业调查全面完成

2021-09-2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截至9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外业调查全面完成,此次调查工作共有各类样地977个,其中:森林监测样地共644个(地类核实样地130个,现地调查样地514个),草原样地281个,湿地样地31个,荒漠化样地21个。

9月8日至12日,国家林草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对宁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开展国家级质量检查,宁夏林草局资源管理与法规处和林业调查规划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统一部署,本次全区林草湿沙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的核心是一体化推进,形成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全程技术指导、宁夏林草局总体统筹,自治区局属林业调查规划院、草原工作站、湿地保护管理中心牵头,各县(区)林草局配合的一体化监测机制,做到了统一时点、一盘棋、齐步走,为顺利开展宁夏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