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广西南宁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2021-09-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林业局召开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广州专员办约谈会的相关情况和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开发区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约谈南宁市的会议精神。一要健全林地使用监管常态化机制,继续加强对重大项目使用林地情况的检查。二要加强森林督查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巩固由县(市、区)政府牵头,县、乡、村三级动员,执法力量整合投入案件查处的工作格局。三要充分发挥林长制的作用,将遏制破坏森林资源违法案件等重点工作列入各级林长的任务清单。四要加强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五要积极推进各项林业重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林业主管部门就辖区内森林资源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