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新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森林样地监测完成95.68%

2021-10-04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全面完成新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确保任务按期保质顺利完成,自8月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精心组织,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森林样地监测工作。截至9月中旬,603个监测样地现地调查完成577个,占比95.68%。

在国家林草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和新疆林业规划院共同努力下,多方人员团结一致,组成强有力的技术保障队伍,选派1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陆续奔赴14个地州和3个国有林管理局开展外业监测。阿尔泰山国有林管理局、天西国有林管理局、天东国有林管理局及各分局、各地县市林草主管部门协助配合。在调查中,技术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克服高温酷暑、日晒雨淋、蚊虫叮咬等困难战斗在第一线,发扬林勘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完成监测评价工作的每项任务。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