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山西安排部署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

2021-10-07   来源:​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印发《关于全面做好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准备工作的通知》,对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一是各地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作为加强工程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巩固建设成果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市级接文后要迅速将文件传达到各工程县,及时将相关内容向当地政府汇报,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提前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工程建设成效。二是各市林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监督管理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督促指导各工程县充分抓住雨、秋季造林时机,全面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加强补植补造,完善档案管理,做好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态度、稳固的建设成果迎接国家级检查验收。三是各地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国家党风廉政各项规定,遵守中央和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安全作业责任,杜绝意识松懈麻痹,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安全完成。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