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上海开展2021年度森林资源监测首轮国家级外业质量检查

2021-10-07   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对上海市金山区、闵行区两区的森林资源年度监测外业调查成果,开展了首轮国家级外业质量抽查和技术指导。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林业处、市林业总站、金山区林业站、闵行区林业站的相关技术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森林资源变化图斑的区划合理性、地类和林种确定的正确性,以及树种组成、平均胸径、平均树高、郁闭度、每公顷株数等林分因子调查的准确性开展抽查。检查中发现了部分小班的林分因子调查存在偏差。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向金山区、闵行区林业站进行了反馈,并进行了现场纠正和技术指导。

下一步上海市林业总站将根据各区森林资源年度监测工作进展及时开展质量监督和技术指导,确保本年度森林资源监测结果的真实、可靠。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