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2021北京花果蜜乐享季”主题日开幕

2021-10-01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9月17日,“2021北京花果蜜乐享季”主题日开幕。活动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和大兴区人民政府、北京花卉协会共同主办,在大兴区庞各庄镇梨花村举行。

主题日活动以"甜蜜金秋,梨享生活"为主题,通过动漫宣传片展映、全市精品梨大赛颁奖、《贡梨诞生记》宣传片发布、产销对接合作签约、国潮打卡拍照等形式,带动果品消费,助推京郊绿色产业富民。

本届花果蜜乐享季还举办了精品梨大赛,全市7个区推荐了17个品种、共69份样品参赛,评选出奖项27个;活动首次评选了“附包装果品的商品属性”奖16个,进一步推进果品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全市65家共2.5万亩通过安全认证的规模化梨园迎客观光采摘,打造古贡梨园“网红打卡地”;拓展电商“京果专柜”等线上销售渠道,打造首都林果业消费新场景。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