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第二届西安花园大会举办

2021-09-3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9月28日,第二届西安花园大会暨花园城市论坛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花海举办。

大会以“绿动新西安 花开中国梦”为主题,邀请多家国内、省内知名花境设计实施单位,以“生态、运动、美好生活”为主题打造精美的花园、花境作品。

走进泾河花海,“新运当头”“国风”“浅草径”“舞动青春”等30余个花境作品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花境里金叶女贞、美女樱娇羞地隐藏于芒草旁,走在其中让人感到勃勃生机。泾河花海的向日葵园、粉黛乱子草园和七彩花田也同步开放,壮观的花海景观令人震撼。

西安花园大会从2020年开始探索花园、花境与城市主题的创新结合,将花园文旅变成了城市新区的新名片。

本届花园大会还邀请30余位国内知名园艺设计师、园艺企业代表、资深从业者及学术专家,共同探讨城市生态环境改善和未来城市理想形态,以及如何发挥生态建设的社会公益性、开拓产业发展新亮点。(张萌)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