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江西进贤开展森林防火集中行动

2021-10-18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林业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森林防火集中行动,在进入森林防火重点期前,切实抓好全县森林防火预防工作。

一是定点宣传。出动了宣传车一辆,悬挂了宣传横幅,专题播放《江西省森林防火条例》及“五个禁止”等内容,到各乡镇定点宣传,做到宣传车走到哪里,宣传喇叭就放到哪里。同时,发放宣传海报2000份,宣传手册3000本。二是开展常规检查。对各乡镇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包括责任制落实、值班值守情况等。三是开展了专项检查。对乡镇政府巡查组开展野外火源巡查、“十查十看”暨森林火灾隐患排查等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集中行动,对发现的个别乡镇存在乡级巡查记录不全、隐患排查记录不完善等薄弱环节,现场提出了要求并督促其加以改进和完善。(付华斌 胡碧海)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