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北京多举措对接产销助推优质林产品消费

2022-01-13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021年,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多举措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助推优质林产品消费。

一是积极搭建线上销售平台,依托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务”线上平台建立善融平台“北京林特产品馆”,全市3类25种果、花、蜜产品上线,并在今年服贸会金融服务区进行专题展示;组织130家果园入驻高德地图“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

二是开创“政府机构+产业基金+渠道龙头”合作模式,吸引龙头企业开展深入合作,联合本来生活集团设立京果专柜,平谷大桃、佛见喜梨等18种果品上线“本来生活网”销售。

三是打造高端高效花卉种业,建立40余种花坛花卉生产标准体系,创新6项应用技术,年产种苗达8000余万株,销往全国;15个“京花”新品种首次应用于国庆花坛;推进全市花卉场景化交易服务平台建设,完成平台需求清单制定和管理模块搭建,80余家企业入驻并测试运营。

四是新媒体助推京产蜂蜜消费,搭建抖音等新媒体宣传营销平台,蜂产业各类直播带货累计观看人数超5000万人,销售额超过1亿元,在全市100个园艺驿站开展蜂产品常态化展销活动。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