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山西吕梁林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1-24   来源:​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保障林区群众平稳欢度佳节,山西省吕梁山国有林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安全责任不落空。召开“两节”期间林草防火和安全生产部署会议,细化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安全事故追责机制,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隐患排查不间断。深入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人员进行隐患排查整治。以家属区、场部、管护站、闲置废弃生产场所、天然气管道、输电线路和取暖设备等为排查重点,做到即查即改,切实将风险隐患消除在未萌之时。

巡查巡护不停歇。坚持队伍靠前驻防、人员靠前巡查,利用管护员巡护、无人机巡查、视频卡口监控相结合,加大巡查密度,扩大巡查范围,严格管控野外火源。

值班值守不打烊。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进一步做好检查督导,切实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