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重庆启动2022年度林草湿调查监测

2022-05-24   来源:​重庆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期,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和市林业局联合印发通知布置并启动了重庆市2022年度森林草地湿地调查监测工作,确保2022年10月完成调查监测任务。

重庆市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在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统一安排和自然资源统一调查监测体系框架下,以最新的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为底图,要及早地布置、跟进并保质保量地完成调查监测任务。一是早学习。在国家文件正式印发到重庆之前,重庆市林业局通过国家林草局官网,及时下载了工作通知,立即组织有关单位和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和掌握主要精神。二是早谋划。重庆市林业局在市级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将2022年度林草湿调查监测经费列入了预算。4月7日,组织召开调查监测专题会,统一思想认识,梳理前期准备工作。三是早对接。4月12日,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重庆市林业局专题研究调查监测具体工作,明确了目标,厘清了任务,确定了分工。四是早布置。4月22日,重庆市林业局局长办公会通过了2022年度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方案,并与市规划自然资源局联合印发实施。4月26日,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和重庆市林业局联合召开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视频会,安排布置了全市调查监测工作。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