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四川阿坝州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2-05-28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川西国有林保护局结合单位实际,派出督查组,以林场为单位,在全局开展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督查组对毕棚沟、鹧鸪山滑雪场、上孟景区等重点地区,过林区输电线、在建工程、寺庙、煨桑点、成片坟区等关键点位,开展全方位排查。一查有无森林防火管理制度,制度是否健全;二查是否配备防火设施设备,设施设备能否正常使用,有无火险隐患;三查生产经营环节是否存在火险隐患;四查防火责任是否落实;五查过林区输电线路运行通道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督查组要求,各林场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分类整改,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管理,限期整改销号,形成闭环管理。截至目前,共排查出风险隐患6起,已整改6起。(顾国军)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